免費
諮詢

醫學美容中心 | 醫美香港 | 美容療程 | 承諾臻緻原美

MEDILASE 年輕醫學美容中心獨有皇牌「水原共生」療程,專屬科技三步賦活肌膚再生力量,極致提升面部輪廓,重現水潤透亮。美容療程無痛無創無復原期,其他療程更有多年經驗的醫美香港專業醫生主理,是香港醫學美容界的 NO.1 選擇。

4 大基準 重新定義原美肌膚
原美肌膚如同鑽石,歷經時光仍綻放永恆璀璨光芒。MEDILASE以鑽石級4C肌膚評鑑基準 — Contour(緊緻立體輪廓)、Collagen(膠原彈性度)、Clarity(肌膚剔透度)、Complexion(肌膚色澤與水潤度),重新定義肌膚年輕, 讓原來的自己釋放最獨特、自信的光芒,造就與眾不同。
Contour
緊緻立體輪廓
Collagen
膠原彈性度
Clarity
肌膚剔透度
Complexion
肌膚色澤與水潤度
成就
「原美蛻變」

實踐3大服務承諾
MEDILASE年輕醫學美容中心,所有美容療程,均採用最適合亞洲人皮膚的醫美儀器;經擁有多年經驗的醫美香港專業醫生和受過嚴格培訓、考核和監測的治療師團隊主理。在接受任何MEDILASE醫學美容療程前,會先替客人進行深度皮膚和360度輪廓分析,以醫學級儀器,將療程前後變化和進度,以科學化圖像及數據呈現於客人眼前,整個過程都會有專屬顧問貼心跟進療程進度,並實踐三大承諾:

絕不
硬銷

1+1
貼心服務

100%
療程兌現承諾
MEDILASE 皇牌療程
全港獨家

緊緻提拉 X 水潤透亮
水原共生療程
了解更多
深入3層膠原肌底膜
進行重建及修護
BMA 再生肌底療程
了解更多
醫學級科技
深層補水
PTLI 激光水脈
導入療程
了解更多
獨有技術
同時擊破深淺層色斑
PICOCARE
皮秒去斑療程
了解更多
立即登記
你想改善的問題 (可選多項)
最新正評